蒲雅

好久没用lofter了都不太会用了……怎么不贴个图就没法发了吗……ok因为最近看我是歌手一下子掉了张信哲的坑,看着他非常有感触(具体此处不表),然后ankalianna也对我说既然你喜欢唱歌就跟你哲多学学,所以我买了一本书《学唱歌 声乐技巧入门与潜能开发》来自学。书里面希望学习者可以经常用笔来书写和整理自己的思考,所以就用lo来做这个小本本~接下来就开始写第一章里面的几个基础问题。
(1)“我为什么要选修这门课?”
因为我喜欢音乐喜欢唱歌,希望自己能唱得更好。
(2)“我想要学到些什么?”
我想要学到更科学的发声方法,以及如何用歌声表达情感。
(3)“谁曾经特别鼓励或者阻挠了我的声乐之路?”
从小爸爸妈妈就喜欢唱歌,我也受到潜移默化。朋友们听我唱歌会给我肯定,这给了我自信。
(4)“我最崇拜的歌唱家是谁?为什么?”
现阶段最崇拜的就是张信哲。因为他的歌唱那么美,而且能够清晰地传达他的所想他的哲学他的态度,同时他的这种人生的状态也是非常棒的,我很羡慕。
(5)“我对自己的声音感觉如何?”
我还是很喜欢自己的声音的。虽然听录音自己讲话的时候发音位置有些靠后不够悦耳,所以希望可以有更好的发声方法。
(6)“我是如何看待别人对我声音的评价的?”
我身边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很温柔的所以会谈到这个话题的人都是说我声音好听的(一般是听我唱歌的时候)。听到夸奖我会受到鼓励,觉得自己可以继续做下去。但是对于别人的评价我是会打折来看,自己对自己还是有一个判断的。
(7)“我是真的享受唱歌和表演还是害怕这些?”
我是享受唱歌和表演的。第一我性格不算很胆小,从小学开始就经常参加学校的各种演出活动,有合唱、舞蹈、电子琴等等。第二我也愿意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比如现在同事们聚会唱歌,我会觉得这样自己唱得更high,还被ankalianna盖章“人来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