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雅

(山组)仲夏夜之梦(上)


亲爱的kuma为我写了山组文!萌萌哒看得我好开心!

作为回报,我就来写利达视角的这篇山组~~~

此文也献给同萌山组的昕老师~~~

 

 

所谓的巧合,万人之中的偶遇,真的会发生吗?

世界这么宽广,两个各自行动的人,在接近一百万的拥挤人群中,能够刚巧遇上的几率,会有多大?

如果要解释为缘份、爱的力量之类的话,大概会显得有理有据一点?

大野智半侧身站在柱子后面,偷偷地看着不远处戴着顶草帽抱着胳膊像是在等人的樱井翔,心里这样想着。

 

本来是没有抱什么期望的。只是,一个人穿行在汹涌欢乐的人群当中,眼睛里却全是那个人的影子。这样走着走着,越走越慢,最后只能靠在一根柱子上喘口气。大野智觉得自己快要哭出来了。

他知道樱井翔会在录制的前一天先到大阪,于是也磨着经纪人更改了行程。

好吧并没有费很大力气,经纪人也是很宠着大野智的,咦我为什么要说也。

只是心底小小地希望能够多一点时间和翔君在一起,可是又不能告诉翔君。大野就这样傻乎乎地跑来了天神祭。明明知道想要遇见翔君是几乎不可能的,但他还是忍不住在高高低低的人群中搜寻那个溜肩的身影。不知道他会穿着浴衣来吗?溜肩穿浴衣最适合了呢,好好看。尤其是穿在翔君身上……

不行不行不行!大野智狠狠地晃了好几下脑袋。怎么又满脑子都是翔君,可也正是因为这样,自己才不管不顾地跑来这里了不是吗……

倚在红色的柱子上,大野智在想着那个代表色是红色的人。

他就像一团火焰那样热情,那么耀眼。聪明又努力的翔君,虽然比自己小,却是自己时不时会仰望的对象。

虽然在唱歌跳舞上自己是稍微强一点,但是站在翔君面前,还是太不起眼了。

大野知道,樱井很尊重自己,对他时时处处都很照顾,有些时候甚至让他有种是在被宠着的错觉。

但是,这只是出于对兄长的尊敬,对自己这个利达的尊敬吧。毕竟,是生活在这样一个如此按照规则行事的社会当中呢。

他知道自己想要更多,但是他不敢说……不断地压抑着自己的心情,直到这一天,爆发了。

尽管也只是一个人跑来祭典而已,胆小地甚至不敢直接去约樱井见个面。

心情低落又绝望,走得累了的大野,四处张望了一下,想去买点吃的补充一下体力。

却在扫过的视野当中,蓦然捕捉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看到他的一瞬间,大野觉得自己真的要哭出来了。


tbc

评论(2)

热度(3)